喜报 | 音乐学院在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2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陆续公布,音乐学院2位教师获批立项。其中,孟卓教授《中国艺术歌曲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项目编号:22ED200)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西部项目;朱祥虎老师《莆仙戏表演中的舞蹈身体研究》(项目编号:22YJC760140)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遵循“精准摸底、积极动员、精心辅导、政策支持”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广泛动员、组织学院教师积极申报,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科研团队,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从选题论证、申报书诊断、到申报书撰写提供“一条龙”辅导服务,加强联动合作,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使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数量明显增多、质量明显提高。

 

本年度学院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中取得的成绩,呈现了学院整体学科水平和研究实力的持续向好、内涵式发展的稳定态势。下一步,学院将扎实推进教师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紧密跟踪学术前沿动态,支持学术创新和思想创新齐头并进,产出系列优秀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成果,持续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公示截图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公示截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