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开展”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98

11月7日,音乐学院B209学术厅开展”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带头,召集各教师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领学。


本次学习会,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专题,在座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任务和目标。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说想法,就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最后,会议强调,我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