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广西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概览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031

11月7、8、9日,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届校运会在广西师范大学田径场举行,同时,广西师范大学趣味体育运动会在广西师范大学足球场举行。我院共54名运动健儿代表学院参与了此次校运会,更有194名同学参与了趣味运动会。


7日上午,校运会开幕式在田径场展开。音乐学院方阵在开幕式上大放异彩,舞蹈学班的同学们身穿练功服,展示了一段原创舞蹈,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老师们身穿正装,手执五彩气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牌,昂首挺胸,向音乐学院大本营的同学们挥手致意,同学们也纷纷欢呼喝彩。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里,我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奔跑跳跃,鸣奏青春旋律,矫健的身姿尽显音乐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音乐学院大本营的同学们也无比关注赛事进程,用最大的热情为每一位运动员呐喊助威。


此次运动会同时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赛场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校运会成绩

个人奖

王杰 教师男子实心球第二

王杰 教师男子铅球第七

庄智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梁志健 体育道德风尚奖

庄智薇 七项全能 第一

庄智萍 铁饼 第二 

傅其辉 跳高 第三

梁志健 100米栏 第三

庄智萍 标枪 第四

张恒源 铅球 第六


集体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春舞大赛特等奖

“步道乐跑”三等奖


音乐学院长期以来积极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重视师生体育锻炼,并取得了系列可喜成绩,如学子曾伟婷参加马龙啦啦队赴澳比赛获亚太冠军,舞蹈学子在学校青春舞大赛中勇摘桂冠。未来,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学院师生体育锻炼载体,组织师生开展趣味体育竞赛,持续提升舞蹈竞技项目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推进体育事业建设,加速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早日落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