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音乐学院勇夺我校第一届“青春舞动校园·我为祖国喝彩”青春舞大赛桂冠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975

  近日,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2019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青春舞动校园·我为祖国喝彩”青春舞大赛中,音乐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组成的80人联合舞蹈方阵以9.42分的总成绩,从21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勇摘桂冠,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师生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自9月初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院学子积极排练,精心准备,面对已经承担的政府和学校十多项舞蹈演出任务的巨大压力,仍排除万难,利用课间、午休、演出排演间隙,组织学生每天准时训练。从艰苦训练到展演获奖的过程,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博学精艺、仁爱诚信”的卓越风采,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勇于挑战,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c

  近期,音乐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多样的展演平台,丰富的实践活动,精彩的理论研学,进一步提升我院育人质量,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进程。


 青春舞大赛开幕 

 青春舞大赛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