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广西第十届音乐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452

10月28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广西音乐舞蹈比赛颁奖晚会在南宁剧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在158个优秀文艺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舞蹈创作三等奖2项、表演优秀奖2项、歌曲创作优秀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群舞《陪你走到最后》

荣获舞蹈创作奖三等奖、表演优秀奖

编导:何永琳、孙亮

演员:付仁海、秦长玲、胡天伟、李雯雯、廖琦琦、崔  浩、王稚雅、彭理顼、熊  欣程麟晖、徐建国、邓双双、李阿原、莫  非、唐浩然、陈科燃、彭  凯、莫雅麟、万亚楠、刘  皓、李宁积、周欣怡、程小丽、陆雨婷

双人舞《记得我爱你》

荣获舞蹈创作奖三等奖、表演优秀奖

编导:高旭、唐雯

演员:邱韦菱、蒋雨虹

歌曲《云飘流水是家乡》

荣获优秀创作奖

作词:刘林海

作曲陈强

演唱:马汪洋

广西音乐舞蹈比赛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一项全区性专业艺术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音乐舞蹈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充分展示近年来全区音乐舞蹈创作的丰硕成果和文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广大专业音乐、舞蹈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高才艺的交流平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凭借主题鲜明、专业特色突出、内容积极向上、传统与创新兼容的音乐、舞蹈作品,取得可喜的成绩。这是我院教学水平和创作能力的体现,更是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展示,为广西师范大学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