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思廉日 | 音乐学院举行“守法知纪,净心崇廉”舞蹈快闪活动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00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进一步厚植校园廉洁文化,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配合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510日上午,音乐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组织201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守法知纪,净心崇廉”舞蹈快闪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坚持“党建+第二课堂”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学院艺术特色,挖掘红色基因融入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将廉政思想,廉洁教育纳入到学生专业技能实践中,助力学校保持风清气正、守纪尊法的良好氛围。


 Believer 


 生维族组合 


 抖音舞蹈串烧 


 BANG BANG BANG 


 男生维族组合 


 护花使者 


 博克颂  


 博克颂  



活动现场剪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