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组织观看自治区“改革先锋进校园”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22

音乐学院师生观看“改革先锋进校园”直播情况汇报


2019312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在学院B209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举办的“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直播。

本次直播,由“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主要创始人禹国刚,以“资本市场发展的故事”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他结合亲身经历,动情地讲述了新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深交所成立背后的故事,深情回顾了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同时,他还表示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充满信心,期待深交所未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能大有作为,更好地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支持全国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老师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禹国刚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深受鼓舞,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勉工作,踏实承担“美育教育”改革发展排头兵的时代责任,积极为学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双一流”建设目标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