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音乐学院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8007




待遇及报名等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链接:广西师范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公告


联系人:陈老师――07733699656



 

   广西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有王城、育才、雁山3个校区,校园面积4100多亩;在职教职员工2355人,全日制本科生26831人,硕士生6386人,博士生171人,各类留学生近1600人,成人教育学生16000多人。经过建设发展,已成为一所教师教育特色鲜明、文理学科均名列全国百强、国际交流合作广泛的综合性大学。特别是“十二五”以来,学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在2016年公布的艾瑞深中国校友会《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学校名列中国大学综合排行榜第143位,较2011“十二五”开局之年的191位上升了48位。2017年,学校被评为教育部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性高校。


 

音乐学院拥有音乐学与舞蹈学、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音乐)、艺术专业硕士等四个硕士专业及全日制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学(舞蹈表演与教育)三个本科专业,现有本科学生近800人,硕士研究生100多人。是广西学校艺术教师培训基地,广西普通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点和区外普通高等艺术学校、普通高等学校到广西单独组织非美术类专业考试的“唯一”考点。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66名,其中教授7名,副教授19名,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教师40名。2017年学院获得国家基金项目4项,教师近年主持完十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出版专著、教材十余部,发表核心论文100多篇,教学和科研成果获国家级奖励5项,省级奖励近20项。学院还聘请了伊恩・霍普森、留比莫夫、樊祖萌、王耀华、王安国、赵塔里木、于平、赵晓生等一大批学术造诣深厚的国内外艺术家为客座教授。

 

近年来,学院努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对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至今已有几十名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直接考取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017年舞蹈学系163名学生参加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音乐学杨思宇同学登上央视黄金100秒并挑战成功,还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舞蹈学俞家模同学在校期间创立的“舞蹈圈”APP项目,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生创业标志性成果,至今融资已超过1亿元。目前4个在校生创业团队获得工商登记;“百灵鸟公益创业团队”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区银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