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赴桂林市廉…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以及时代楷模、廉政人物等展厅,通过浏览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配合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场景模拟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治国理政思想,陈宏谋、周渭等桂林古代清官廉洁的反贪历史,红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以及张毅等时代楷模人物的先进事例。同时,展出的一批腐败分子的服刑视频、忏悔书等材料,让大家为之震惊,更为之警醒。最后,在学院党委负责人的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再一次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再一次锤炼了政治品格和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永无止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音乐学院党委必将不断加强师生党员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加速落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1.全体师生党员仔细聆听讲解.jpg

全体师生党员仔细聆听讲解


师生党员面对贪腐案例陷入沉思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党员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前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