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粤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1138

近日,张黎明副院长带着全院领导、老师们的问候与嘱咐,分别来到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看望了我院2010级音乐学专业与舞蹈学专业集中实习的同学。通过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实习生们召开座谈会、观摩实习生指导的音乐舞蹈晚会等形式,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新课改条件下的教学情况。 

来到实习学校,张副院长首先向实习学校的领导、指导教师们对实习生的热情关心、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张副院长认真听取他们对实习生的评价,了解存在的问题。同时仔细询问实习学生的实习感受、了解他们的实习工作和实际困难。张副院长希望实习同学认真学习指导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学习他们的教学组织管理能力;要多听课、多思考、多投入、多总结、多交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真正学到宝贵的东西,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看到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院领导非常高兴,他们鼓励同学要再接再厉,争取圆满完成这次实习工作。实习生们也表示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探索教学规律和经验,认真圆满地完成此次教育教学实习工作。张副院长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出行时要特别注意保护人身安全,及时汇报实习动态,确保高效顺利地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均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比较满意。他们认为我们的学生工作很主动,很积极,能较好的按照新课改的要求组织备课及制做教学教案、业务水平提高很快,实习生能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无论是课堂见习听课,还是上台讲课都非常认真,做了充分的准备;对领导、教师很有礼貌,不管是份内的还是份外的工作都能出色的完成好,较全面地反映出实习生良好的素质。

据悉,本次开展毕业实习的是2010级音乐学与舞蹈学两个专业的学生。经过学院的提前联系、统一安排、中期跟进,目前实习工作进展顺利。这些学生分别到深圳、广州、上海、桂林等地开展实习工作。(图文:张黎明)

张副院长在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看望实习生

张副院长在深圳外国语学校看望实习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