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237


2月2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雁山校区音乐楼B20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扎实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院2024年各项重点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自我革命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工作全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促学风,加强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全力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学院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党建工作、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美育实践以及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等重要事项。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