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1

4月28日,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整治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列明工作清单。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有声有色,成效明显。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整治督导组成员在讲话中对我院落实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为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二要紧盯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三要聚焦重点措施,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发挥实效。


音乐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