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立先锋,展望新征程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和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近日,音乐学院党委于音乐楼B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述职大会采取现场述职方式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支部建设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剖析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措施。


参会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对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理论学习不够入心入脑等问题,各党支部书记纷纷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管理建设相互探讨。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果,鼓励支部积极查摆不足,在未来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进,也对支部立足本支部专业特点、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寄予了深切期望。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