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为青马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0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3月21日,音乐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为主讲嘉宾,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讲授,切实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鼓励同学们坚定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要勇立时代潮头,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奏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春最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音乐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以《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增强思政引领实效》为题,对学院2023年学生干部进行素质能力专题培训。她强调担任学生干部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要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旗帜就是方向,思想引领行动。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将通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让学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学院周飞书记给青马班学员上党课


学院杨莹老师为青马班学院进行学生干部素质能力专题培训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