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领悟精神齐奋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3月19日晚,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领悟精神齐奋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激发学习热情、强化学习效果。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分为抢答和你划我猜两个环节,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式活起来。共六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5名队员。


知识竞赛题目主要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精神抖擞、志在必得,抢答环节每题必争、每分必夺,参赛选手们比知识、拼速度、赛意志,激烈争逐抢答,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精彩的抢答不时引起观众阵阵掌声,不断将竞赛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你划我猜环节趣味性十足,以参赛队为单位进行不同层次的划猜轮次,“你划”人员“比手划脚”,“我猜”人员“一语中的”,争分夺秒,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变得有汁有味。


通过此次活动,音乐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展示了青春风采,秀出了青年朝气,各方面都得到充分锻炼。同时,这不仅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知识竞赛,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这种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方式,让大家全方位、沉浸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习效果更加明显。


下一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有效的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夯实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