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7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方面部署:一是学习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生活动等渠道,结合现有的党建工作平台,广泛组织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研讨;二是党课宣讲。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积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讲授党课;三是广泛宣传。发挥学院融媒体的资源优势做好集中报道,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幕,把网络平台作为宣传学习的重要阵地,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制定好教育培训方案,组织师生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院内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院师生持续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高校、进课堂、进头脑。


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