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挂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60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推进支部挂联工作落地见效,广西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挂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行之愈笃,则知之愈明。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治理智慧;二是深入思考学,不断加深对育人工作的本质和内涵的理解与认识;三是联系实际学,忠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增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如何提高党建活动的质量以及如何凝练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要利用好支部挂联契机,切实推进党支部同研共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