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师大】音乐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究推进“清廉音院”建设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54

为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落实“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9月23日,音乐学院党委于学院B2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清廉音院”建设。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就,深入研究我们党反腐败斗争的成功经验,从学理分析、历史视野和国际比较的角度做好研究阐释,并将研究成果融入到教学工作中。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广西师范大学“清廉师大”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扎实推进“清廉师大”建设的十条措施工作任务清单》。他指出,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建设“清廉师大”为总目标,对标对表,把“清廉师大”建设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学院师生的拒腐防变能力,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学院发展的鲜明标识。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落实打算。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