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创新,“乐”于创业——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九十周年校庆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14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热情,使学生从朋辈身上汲取更多宝贵实践经验。近日,音乐学院举办喜迎九十周年校庆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学院2012级毕业生、现广西趣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及创始人帅圳兴,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帅圳兴从初心出发,回顾了趣弹音乐的创业历程。他以公司成长发展为线索,娓娓道来了他的创业心路历程。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初建尤克里里社团,开始在校内发展乐器售卖与教学服务等业务;几经波折后,又面临生源短缺、资金亏损的窘境,终于开了第一家实体工作室,形成了趣弹音乐公司雏形……他沉浸式的分享,讲述了在创业路上所遇到的困难挫折以及解决方法,并叮嘱同学们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坚守梦想。


朋辈引领,助力远航。校友群体是大学精神气质的鲜活载体,是大学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音乐学院将通过校友分享、校友走访、校友返校日等形式努力建立校友与学院相互支持服务机制,互帮互助。与优秀毕业生联动,对校友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变潜在优势为现实能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