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音乐学院赴柳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9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活动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近日,音乐学院党委负责人、音乐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一行3人赴柳州开展9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柳州校友会副会长、音乐学院1997级校友梁均魁开创的光良教育艺术教学基地。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目前人才培养现状。他热诚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就邀请校友回学院召开现场招聘会、联合开展学生实习见习、就业推荐等多个方面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均魁代表柳州校友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模式、发展现状等,并对与母校音乐学院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能为母院、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一行参观光良教育艺术教学基地


座谈会现场


与校友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