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委开展“砥砺奋进 不断前行”团员发展培训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为党育人,担当尽责,心系青年,自我革命”的嘱托,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规范团员发展工作。近日,音乐学院团委于音乐楼B209会议室开展“砥砺奋进 不断前行”团员发展培训会。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在培训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与各团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团员发展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准确把握政策规定,提高思想认识高度;二是严格把握细节要求,提高工作准确度;三是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细致认真做好学校团员发展工作。


下一步,音乐学院团委还将进一步加强团干部常态化培训,推进从严治团,落实组织生活、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学社衔接、对标定级、团内激励、新发展团员等内容,不断增强团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