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7

近日,音乐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历时2天。本次答辩会分为11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包括3-4位评委老师和1名答辩记录员。


针对本届论文答辩工作,音乐学院谋划早、措施全、落实细。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从系统的培训使用,到论文指导环节,严格控制查重结果,监管论文撰写过程,力争做到有序推进、责任到位、程序规范、把关严格。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特别制定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实施方案,保障了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表现优良,充分展示了音乐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综合素养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针对毕业生们的论文内容、研究方法、逻辑框架等进行了详细点评,在发掘学生论文亮点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音乐学院始终坚持以质量为重,以专业为基的人才培养路径,将培养高质量人才作为学院的重要产出任务。此次答辩工作做到“严”字当头,持续把稳人才培养质量关,强化和完善学院毕业论文的规范化管理,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答辩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