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同上一堂校史教育课——传承师大廉洁基因,推动“清廉音院”建设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开展校史教育,弘扬廉洁文化,5月15日,在学校90周年校庆倒计时150天到来之际,音乐学院邀请校宣传部谢婷婷老师,结合学校“5·10”思廉日工作,于三楼综合厅为全体在校生开展同上一堂校史教育课《传承师大廉洁基因,推动“清廉音院”建设 》专题讲座。


讲座以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校长杨东莼、国立桂林师范学院院长曾作忠、广西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系首任系主任伍纯道三位校史人物的廉洁故事为主线,贯穿全篇,以史鉴今,号召同学们要传承师大的廉洁基因,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廉洁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修炼,坚守廉洁、崇尚廉洁、守护廉洁,让廉洁陪伴自身成长成才之路,为“清廉音院”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讲座是音乐学院纪委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建立健全日常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机制,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音乐学院将廉洁文化培育与学院主要工作相结合,从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出发,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助力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活动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