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2

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实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探索,促进学生在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近日,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13个项目参与答辩,项目内容涵盖创业类音乐艺术培训、公益类音乐支教、艺术传媒等。由各组项目代表依序围绕其研究主题,从项目背景、研究思路、研究过程与方法、研究成果、研究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并在汇报结束后回应了评委老师们的提问。评委老师们针对各组汇报的内容,从项目数据的选取适用性、问题意识不明晰、综述回顾不充分、材料发掘不够深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予同学们相应的建议与指导。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抓手之一, 从项目申报到中期检查再到结题验收的全过程训练,对推动“赛·教·学·创”融合,提升师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音乐学院将持续加大对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支持力度,搭建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训练平台,进一步提升高水平项目立项率和成果产出。


活动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