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思廉日,音乐学院师生共沐廉洁清风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1

近日,音乐学院开展以“学史崇德怀正气 筑廉育人扬清风”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给师生送去缕缕清风。


理论学廉。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 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持警钟长鸣。


读书思廉。开展“廉洁教育读书角建设”活动,以学院读书角为依托,为师生提供分享读书乐趣、汲取廉洁知识的平台,倡议师生通过读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廉洁本质。


打卡践廉。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洁教育,常怀律己之心,强化自律意识,增强学生清淳理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


艺术悟廉。开展“艺”起学党史——党史中的纪律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从“历史回眸,早期党内纪律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加强组织领导”、“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起源、发展、深化三个阶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


清音话廉。开展纪委书记面对面——清廉音院建设座谈会。党建引领,师生面对面紧扣“清廉音院”主题,纷纷发言,充分发挥音乐人主人翁精神,为建设清廉音院建言献策。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开展“廉洁教育读书角建设”活动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广西师范大学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学院开展“艺”起学党史——党史中的纪律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纪委书记面对面——清廉音院建设座谈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