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大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18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于音乐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9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阐述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各党支部在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支部聚焦“七个有力”的对标争先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等,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强调,下一步,各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创新支部工作,出彩出新,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用发展促党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九十周年校庆。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