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启征程——音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97

近日,音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学院上下要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学习武装头脑,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把握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二要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中明确目标、增强干劲;三要在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中找准定位、贡献力量,深挖学习潜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坚持从会议精神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大力发扬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精神,聚焦自身改革发展中不充分不平衡关键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并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高质量教育输出提升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的师大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