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座谈会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543

日月开新元,万象始更新。1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于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贵宾厅召开了慰问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音乐学院院长蔡韧,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向学院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蔡韧副校长与退休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同时介绍学院当前的发展动态和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蔡韧还对学院的退休干部、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蔡韧副校长与学院党委书记为退休老教师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敞开心扉,抒己见、谈心得,建言献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同时恳切希望退休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慰问退休老教师是音乐学院多年来的传统,尊师重道、薪火相传,使退休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学院大家庭般温暖的同时,也激励在岗教师坚守立德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蔡韧副校长向退休教师致以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