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434

    12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重点从总结回顾与发展环境、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与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深刻解读。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看待。要把握关键点,深刻认识公报中提出的十大成就、九大远景目标、六个主要目标和十二项重要举措。支部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就此次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做到“三个明晰”,明晰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在认清国际国内发展大势的基础上,准确把握高校发展职能,正确认识学院发展定位。二是做到“两个明确”,既要明确党的目标,又要明确党的培养。在既是党员又是教师的双重定位下,扎根中国大地,始终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担当。三是做到“一个明白”,明白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思考、提高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沟通、提前谋划,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

  

  会议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