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音乐学院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81

为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落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的相关要求,增强我院师生的科学研究能力,音乐学院将于本月举办《什么是流行音乐,流行音乐是什么》《音乐学研究基础与方法论》专题讲座以及科研项目论证会,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音乐学研究基础与方法论》:2020年11月24—26日,音乐楼B402。

《什么是流行音乐,流行音乐是什么》:2020年11月26日上午9:00,音乐楼101多功能厅。

科研项目论证会:2020年11月26日14:30-17:30,音乐楼B209会议室。

二、主讲人

郭威,博士,首都师范大学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生导师。历任《音乐研究》编辑部主任,《中国音乐学》副主编。

张阔,史学博士,东北师范大学流行音乐系副教授,主要从事流行音乐理论、西方音乐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艺争鸣等刊发多篇文章。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