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六项参赛作品入围第五届广西青年舞蹈演员比赛决赛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380

  8月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第五届广西青年舞蹈演员比赛决赛入选名单》中,我院共有六位参赛演员及作品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评审,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据悉,广西青年舞蹈演员比赛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面向全区青年舞蹈演员高规格、高水准的大赛,与广西其他类舞蹈比赛相比,具有比赛覆盖面广、艺术水准高、参赛演员年轻化等特点,对于发掘和培养广西青年舞蹈表演人才,进一步推进广西艺术繁荣兴盛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音乐学院呈现出良好的学科发展态势,学科影响力显著增强,育人成效逐年提升,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少数民族民间舞蹈艺术人才培养》的成功立项,更是实现了学校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类别中零立项的突破。学院在此基础上,紧跟美育改革浪潮,稳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将各项教育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做强,力争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战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