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19

    513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音乐楼3楼综合厅召开。本次教代会正式代表23名,到会代表21名。学院党政领导、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优化管理提升内涵,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并通报了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的执行情况。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不断优化管理,加强内涵式发展,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得到有效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上升,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深入,良好教风得以树立,教学质量取得稳步提升,科研成绩实现新突破,学院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2020年学校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坚持特色一流,持续推进博士点申报;

二、坚持聚才引智,持续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三、坚持师生为本,持续改善办学环境和民生工作;

四、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

五、坚持师范特色,持续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六、坚持发展导向,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改革的锐气、实干的精神,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为把音乐学院建设成为区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音乐学院而努力奋斗,谱写音乐学院发展新篇章!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为由退休教职工组成的特邀代表们送上纪念品,感谢他们应邀参会,并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致以由衷的感谢与肯定。


会上,学院副院长以书面形式提交了《音乐学院系部改革方案》、《研究生导师考核办法》。参会代表们分组进行讨论,分别围绕校长的行政工作报告、及以上两项改革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充分讨论后,代表们表决通过了《2019年校长行政工作报告》、《音乐学院系部改革方案》及《研究生导师考核办法》。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报告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必将对学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一流学科的战略目标产生深远影响。


大会现场

学院院长作专题报告

为特邀代表赠送纪念品

学院副院长提交改革讨论方案

与会代表就提案进行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通过讨论议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