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 | 24小时365天全国网络联合招聘只等你来!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802

    根据教育厅转发《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号)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会同各地毕业生就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和猎聘网等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1.每天24小时 365全天候服务

    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创造条件,不见面也能签约认定。

    2.各类招聘网站 强强联合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联合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

    3.一键搜索你想要的职位

    只需输入职位名称/公司名称关键词,选择工作地点,学历要求,薪酬范围,就能精准定位心仪的它。

    招聘服务网址: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