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纪委召开“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游晶晶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9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为全面落实《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0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音乐学院“两委”换届工作,11月27日,音乐学院党委、纪委召开了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对相关制度文件和有关具体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布置学院“两委”换届工作具体事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强调本次换届工作是近段时间学校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是基层党组任届期满的正常换届,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性安排,是贯彻基层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创“十四五”新局面的根本需要,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能力,宣传教育和组织发动能力,驾驭全局推动改革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通过换届选优配强党员领导班子,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的关键,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关键,也是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关键,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换届的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组织了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等有关换届工作的政策依据及规定内容。他对换届工作有关安排进行了布置,明确换届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及责任分工,他要求学院党委、纪委及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对支部党员在换届工作重要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和教育指导,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和关键步骤,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在各个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副校长、音乐学院院长蔡韧参会并强调,换届工作作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要抓实抓好,随着贯彻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强化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全局观念,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配合支持换届工作,配优配强好“两委”班子,为今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