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反馈情况通报暨整改方案意见征询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8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全面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要求,认真推进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扎实落地, 11月27日,音乐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情况通报暨巡察整改方案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副校长、音乐学院院长蔡韧参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全面通报了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反馈情况及整改意见,明确传达了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具体要求,并就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逐条对照形成的初步整改方案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意见征询。他还强调,这次巡察是对我们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政治体检,对领导班子履责情况的政治检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有助于我们更加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有助于我们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助于更加负起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职责,有助于汇聚全院教职工力量更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院党委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作为院党委书记将坚决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人都要明确整改要求,认领好责任,进一步理清整改思路,细化措施,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巡察整改任务。


副校长、音乐学院院长蔡韧指示,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和强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好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对在整改方案中涉及到的相关责任人,要逐条认领,压实责任;对在整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可逐条对照,逐一细化,扎扎实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把问题解决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整改任务。学院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为学院各项事业推动和发展汇聚强大合力,用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强院兴校目标,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奋力谱写音乐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