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学工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员先行” 主题 党员活动日学习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59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党员责任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58日下午,我院行政学工党支部结合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开展了“同心抗疫 党员先行”主题党员活动日学习会,会议由刘林海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围绕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疫情阻击战交出“中国答卷”——携手全球抗疫彰显中国担当①》进行了认真学习。文章说,作为最早向国际社会通报疫情、最早迎战疫情的国家,中国全民动员、举国上阵,经过艰苦奋战,成为世界上率先控制住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向世界交出了一张完美的“中国答卷”。这张“中国答卷”,记录下艰苦卓绝的努力,见证着亿万人民的坚忍顽强,更彰显了命运与共的责任担当。中国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充分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中国将以开放合作的实际行动,与世界各国共同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随后,每位党员结合本次主题党日及自身实际,对抗击疫情期间见闻感想、所作所为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针对疫情防控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尽自身最大努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刘林海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有效传达,明确强调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学习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为学生上好每一节课,确保教学秩序正常全面开展;行政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服务。我们要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阻击战胜利,促进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