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交响合唱音乐会——暨音乐学院2019年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205

辞旧迎新年,欢歌谱华章,20191220日晚7:30,“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交响合唱音乐会——暨音乐学院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成功举办。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本次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现场掌声雷动,座无虚席。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交响乐团以饱满的热情,倾情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节目间隙举行了“音乐学院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何政荣老师对有效性教学的坚守,李艺老师兼任学院教学秘书工作的勇挑重担,被授予“个人突出贡献奖”。学院艺术实践团队年内承担、参与各类区级、市级、校级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少数民族舞蹈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团队,成为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仅有的6个舞蹈类人才培养立项项目之一,实现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零的突破,被授予“团队突出贡献奖”。


硕果累累辞旧岁,旋律相伴迎新年。音乐学院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昂扬斗志,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做好广西新时代美育人才培养排头兵,加速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早日落地。


(音乐会演出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给获得“个人突出贡献奖”的老师颁奖)


(校党委书记邓军给获得“团队贡献奖”的老师颁奖)


(校党委书记邓军给获得“团队贡献奖”的老师颁奖)



(演员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