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追根溯源、知校、爱校、荣校”学干干训活动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442

师大初冬、天朗气清。为了加深学干们对广西师大办学历史的了解,增强学干们对师大的感情和喜爱,提高他们的学习工作的热情,并真正践行“知校、爱校、荣校”的优秀理念,音乐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于11月23日、24日在雁山校区孔子广场、师大雁山园校区旧址举行以“追根溯源、知校、爱校、荣校”为主题的学干干训活动,此次活动学干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深情追念广西师大旧址,亲身见证师大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了“知校、爱校、荣校”。


23日下午两时许,所有学干于孔子广场进行集体游戏互动,在“速度与激情”、“你画我猜”、“师大历史知多少”等游戏中,各个小组的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活动现场也充满了同学的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彼此之间增进了友谊和默契,丰富了对师大历史的了解程度。


24日上午,全体学干前往雁山园校区旧址观光学习,雁山园历史悠久、被称为“岭南第一园”。雁山园是广西近代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广西师范大学曾在此办学。这里深厚悠远的文化底蕴、古朴典雅的园林风光吸引着同学们驻足观望,拍照留影,他们积极分享彼此的心得体会,纷纷感叹师大悠久的办学历史。


此次干训活动,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实地考察地多种方式增进了各部门学干之间的情感与关系,更培养和丰富了各位学干身为师大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通过本次“追根溯源、知校、爱校、荣校”的活动,学干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以后的工作学习,以校为荣、为校争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