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获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优秀团队奖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350

2019年11月20日至2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珠海成功举行。我院张黎明老师指导,学生张晓、韦尧陶负责的“中小学音乐教材中歌曲的改编与应用——以双排键电子琴为例”项目,荣获优秀团队奖

张晓(后左5)、韦尧陶(前右1)在比赛现场

本届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直面中国教育事业的新机遇、新挑战,聚焦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前沿科技成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勇立新时代美育工作改革潮头,结合艺术专业特色,积极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代表,如我院院友俞家模创立的“舞蹈圈app”项目,迄今为止已累计获得天使融资人民币1亿元;我院院友帅圳兴创立的“趣弹音乐——尤克里里在线教育服务平台”项目获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金奖;音乐创业项目《贰零捌文化传媒工作室》在“乐创未来”创新创业竞赛中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我国艺术类一流大学同台竞技,荣获三等奖。

院友俞家模创立“舞蹈圈”app


院友帅圳兴获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金奖

16级于佳玉获“乐创未来”三等奖

这些先进的代表为学院学生指引了正确的创业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带动了学院新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目前,我院还孵化了“罺田音乐工作室”、“贰零捌文化传媒工作室”等多个已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的创业项目。学院在育人初心中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理念,以创新创业特色亮点项目建设,助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早日落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