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举行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479

    

92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国教楼215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围绕“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推进表,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学习,既是助力学院学风教风持续向好发展的关键契机,也是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学习过程中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主动推动工作。

会上,宣布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论述,并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深刻领悟“两个维护”的本质内涵和现实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在推进学院发展中贯彻落实“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副书记最后对全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好相关要求,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题教育筑牢思想基础;另一方面,中心组成员要在完成主题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要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此外,会上还对各支部流动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专门安排,并与每位教职员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