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仁爱精艺,炫妆青春色彩”2019年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讨论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本为本,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力度,201957日,音乐学院在三楼综合厅召开了2019仁爱精艺,炫妆青春色彩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各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学校《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0年)》与《广西师范大学学生手册》,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遵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要求,砥砺奋进,不负韶华,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观放在新时代发展的大坐标当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会上,学院领导指出形成良好学风的关键在于讲诚信、懂规矩、守底线,作为学生,应当对父母师长怀感恩之心,对规章制度怀敬畏之感,注重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细节,自觉的树立好优良学风。

    最后,学院领导对参会师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角色对标意识,要根据党中央、学校对青年师生的角色职能要求,厘清目标,自查差距,努力贴合;二是要有责任担当觉醒,提升自己的“主人翁意识”;三是要有安全圆满愿望,增强安全意识,树牢纪律红线,平安度过大学生活;四是要有自律慎言操行,严格要求自身,服从管理规定,配合学院各项工作推进;五是要有修身立德秉性,爱惜自己的“羽毛”,往高层次的精神认知迈进;六是要有知行合一追求,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合力,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保驾护航。


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发言


专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并认真记录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