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讨论】音乐学院中心组举行”学习百年五四精神,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07

56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

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带领大家研读了讲话通稿,并在学习中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音乐学院作为新时代广西美育改革工作的尖刀兵,领导班子要树好理想,挑起责任,敢于砥砺奋进,引领和激励我院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大步向前,助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落地。

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解放思想”学习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员工要关心学校改革,摸清奋进方向,备好改革勇气,打破固有格局,主动探寻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渠道、新策略。随后,与会成员聚焦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产生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将强有力的推动未来工作的开展。


学习讨论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