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致敬百年五四,传承砥砺精神”《我的1919》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98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4日晚,音乐学院开展了“致敬百年五四,传承砥砺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本科学生及专兼职辅导员观看了影片《我的1919》。



《我的1919》是一部纪念五四运动的教育题材影片,讲述了以顾维钧为代表的中国外交代表团作为战胜国出使巴黎和会的故事,展现了时代背景下涌现出的民族英雄的高尚情操。



 观影概况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的情绪随着影片的剧情展开而起伏跌宕,剧中人物、情节、场景、语言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观众,引起强烈反响。观影结束后,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惊醒自己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