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679

       为推进共青团组织的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各团支部的规划建设和评估工作,412日晚,音乐学院在204教室成功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校团委及兄弟学院代表、音乐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评委。2016级、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考评大会。



  出席本次团支部考评的各位专、兼职辅导员  

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考核开始,各年级团支书以PPT展演的形式从团支部简介、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和班级举行的特色创新活动等方面对本年度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精彩的图片、清晰的旁白不断展示了各自班级在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团学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同时也从各个方面总结了各自班级在一年中的发展情况,分析了班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提出相对应的解决办法。其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解说,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穿插各个团支部优秀学生倾情表演数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使大会多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6级音乐学第一团支部  

  2016级音乐学第二团支部  

  2016级舞蹈学团支部  

  2018级第二团支部的同学进行演唱  

  2017级音乐学第一团支部  

  2017级音乐学第二团支部  

  2017级舞蹈学团支部  

  2018级音乐学第一团支部  

  2018级音乐学第二团支部  

  2018级舞蹈学团支部  

  2017级音乐学第二团支部同学进行演唱  

  辅导员老师进行点评  


老师们指出,各团支部对工作的总结与计划都要认真到位,切实实施,鼓励各团支部能够将学院术科专业特色于团建工作有机融合,紧跟时代中心思想,着眼于同学们关心的大事、要事,开展一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载体丰富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主动参与,有所收获;此外,各团支部应加强交流,共同组织活动,互相分享经验。


  2018级辅导员对大会进行总结  


      此次考评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是对各班团支部工作的检验和梳理,更是学院团委了解各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快捷方式。学院各团支部在今年将紧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育主线,找准专业艺术特色与团建工作结合点,以强化团支部建设基本能力为抓手,以师范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争当时代美育改革的弄潮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