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首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038

2019年3月23日下午,在音乐学院B209会议室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齐树独秀栋梁—首届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就分团委学生会如何管理等若干方面进行了交流,雁山校区各学院的优秀学干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场准备安排  

  主席杨伟光发言  


会前,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伟光做了现阶段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分享。

 秘书长王俊翔提出现存问题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秘书长王俊翔首先提出了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请各学院代表各抒己见,就我院目前的问题提出观点。之后各学院代表就这些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



  其他学院代表各抒己见  

  团副于佳玉发言  

会后,学干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加强与各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各学院之间可以互相学习、交流,加强与各学院在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联谊上的联系,一起展望音乐学院美好的未来。




音乐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音乐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期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谱写学院的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