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86

为总结经验,深入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夯实良好师德师风。201914日,音乐学院在国教楼215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学院工作,并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首先总结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2018年学院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如教育部2018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等扩大学院影响、提高学院知名度的喜事、大事;学院学科实力稳步前进,音乐与舞蹈学在软科学的学科排名中名列全国37名,进入我国50%,比去年上升了5名,艺术硕士(音乐)、艺术硕士(舞蹈)合格评估获得通过;学院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在学校科研绩效考核中我院成绩逐年提升,高水平成果列文科类第5,科研经费列文科类第3。同时,他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继往开来,在当前学院工作成绩的积累下,进一步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努力完成培养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要的美育教师的教育任务。 

 

随后,学院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他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准则具体内容和失范行为处理意见三方面内容,他指出,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