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96

201812月19日,在学院B209学术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学院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强调了《条例》制定和实施意义,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带领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切实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在学院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我们要对照学习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回顾思考改革开放40年、把学习习主席讲话的思考付诸教育教学实践中,深入思考勇立美育改革工作时代浪潮的方法,拿出学院自己的改革举措,扎实顺利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落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