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六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92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总结回顾学院过去两年各项团学工作,确定今后两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委员会成员,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于2018年12月23日下午,在学院204教室隆重举行了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六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李俏、学院党委书记周海琦、副书记孙中会、分团委书记钟景清,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团支部近200名青年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在预备会议阶段,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筹备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代表们审议大会章程 

伴随庄严的国歌奏唱,会议进入正式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周海琦致开幕词,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同志的五点要求,作为团学干部,要做到“五个一定”,“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校团委副书记李俏发表讲话,她对音乐学院过去两年的团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学院保持团学工作与专业实践相结合的特色亮色,巩固创新创业成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随后,校学生会代表发言,他鼓励青年们要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紧接着,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景清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大会做报告。大会依次审议报告和团费收支情况及分团委学生会章程。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致开幕词 


 校团委副书记李俏老师致辞 


 校学生会代表讲话 


 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组织部同学汇报团费收支情况 


 参会领导、嘉宾、全体代表合影 


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在统票过程中,学院各团支部代表们带来了一场小型红色音乐会。投票和统票过程结束后,大会现场宣布了计票结果及选举结果。新任委员代表王俊翔向学院当选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中会在闭幕词中表示,新一任分团委学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目标落地添砖加瓦。


 监票人和总计票人展示检票箱及密封选票 


 计票员分发选票 




 代表填写选票 





 代表有序投放选票 



统票间隙各支部代表举行小型红色主题音乐会


 新任委员代表宣读倡议书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 


 新任委员合影 


此次会议鼓励了全体团学代表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敢于站在新的起点,树立新的奋斗目标,踏上新的奋斗征程,继续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不仅肩负着学校以及学院的殷切希望,更肩负着全院师生的重托,学院也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音乐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期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谱写音乐学院的光辉历程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