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迎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佳樑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3076

20181221日晚7:30在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迎新年专场音乐会——暨音乐学院2018年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我院在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此次音乐会及颁奖典礼由音乐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莹老师主持,台下坐无虚席。

音乐会主持人



《C大调第四大提琴奏鸣曲》第一二乐章 

 演奏者:金鑫   钢琴伴奏:刘华清 




 女声独唱:《阿妹出嫁》

 演唱者:宁红霞   钢琴伴奏:刘华清 



 钢琴:《丑角的晨歌》

 演奏者:赵丹云 


《第一三重奏——为长笛 圆号 钢琴而作》

 长笛:杨曦   圆号:余鹏   钢琴:赵丹云 


 

 女声独唱:《五更留郎》《满城尽带黄金甲》

 演唱者:文哲钊   钢琴伴奏:刘华清 


 竹笛:《行云流水》

 演奏者:周楼胜   钢琴伴奏:刘华清 

 琵琶与古筝二重奏:《月儿高》

 琵琶:张丽萍   古筝:郎娟娟 

 钢琴四手联弹:《G大调变奏曲K501》

 演奏者:张晶   赵丹云 


 男声独唱:《那就是我》

 演唱者:肖玥   钢琴伴奏:刘华清 


《阳光路上》

 演唱:肖玥   宁红霞   文哲钊 

 钢琴伴奏:刘华清 



在晚会过程中,举行了"音乐学院2018年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对一年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在学院的科研、教学、育人方面奉献出了自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理论与作曲系马学文老师获得了“科研突出贡献奖”,同属理论与作曲系的王杰老师获得了“教学突出贡献奖”,器乐系的郎娟娟老师获得了“三全育人表率突出贡献奖”,基本功展示指导教师团队的老师们和后勤保障服务团队的老师们也获得了突出贡献奖。


望过去,展未来,2019新起点,新的辉煌新舞台,拼搏进取在未来,愿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音乐学院将继续秉持“博学精艺仁爱诚信”的院训精神,争创一流学科,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