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覃代楷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682

12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21名正式代表、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林冬主持。

首先,由音乐学院院长向全体代表做了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的题目为“强化管理,加快学科建设,为建成区内一流、全国有名的音乐学院努力奋斗”。报告以翔实的材料对音乐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和经验,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音乐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和论述。教代会工作报告结束之后,全体代表对学院2018年财务报告进行了审核。

接着,参会代表分成两个小组对教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就音乐学院工作量计算考核暂行办法、音乐学院本科教学监考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进行了探讨,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讨论场面十分热烈。各位代表讨论结束之后,各组召集人向大会反馈了讨论的情况。

最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做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教代会,广大教职工在音乐学院管理中的知情权、话语权和监督权得到了充分体现,是一次民主的大会。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落实,以实际行动证明本次教代会是求真务实的大会。“学院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希望音乐学院教职工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以博学、精艺、仁爱、诚信这八个字作为行动指南,为音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引导音乐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关心学院改革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本院教职工在学院管理中的知情权、话语权和监督权得到了充分体现,有利于学院更好地推行民主决策,实现科学管理。


2.集体会议.jpg

会议现场

学院负责人进行工作报告

学院键盘系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理论系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西洋乐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声乐系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民乐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大会总结

8.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落幕.jpg

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落幕


上一篇:下一篇: